Lorraine.

【布雷斯×你】“啪叽”一口死对头?…!!

  你亲过死对头吗?不开玩笑的那种

  

  纯情情圣布雷斯×出尔反尔小白兔你

  

  注意!!: ooc预警,建议左上角

  

  

  

  

  你=伊妮芙•温德林

  设定: 拉文克劳高材生,至于怎么会跟某男(布雷斯:?)成为死对头的,那还得细细道来……

  

  

  

  正文:

  

  

  01

  “伊妮!”

  杰斯塔的声音在背后响起,你停住脚步,他很快的跑到了你的面前,你看着他气喘吁吁的样子,不禁有些疑惑

  “什么事?

  

  “院长……呼……累的我……院长让你去他办公室一趟,好像是要你送什么东西……”

  你低眸想了想,自己本来正要去温室看看前段时间空闲时种下的小玫瑰,听见杰斯塔这么说,那只好作罢

  “我马上去”

  你点了点头,转变了原本行走的方向,朝着院长办公室出发

  

  杰斯塔看着你的背影,有些无奈的抓了抓自己的头发

  “梅林……我们俩真的认识,对吧……”

  

  弗利维教授和蔼的看着你走进去,仅仅是给了你一份论文,说是其中有错误,他已经画出来了,要你转交给你的魔咒课小搭档……

  “教授,您为什么不让他自己来取?”

  你乖乖的接过论文,但还是问出了心中的疑惑

  “哦……年轻人,你总是知道的,我尝试过,但是没有找到”

  弗利维教授说着,无奈的摊了摊手

  

  好吧,有道理!

  

  

  02

  你带着任务,一路往下走,来到了斯莱特林地窖的门口

  老实说,你等了有一会儿

  一位穿着蓝色院服的学生,站在这个有些阴冷的地方,的确有些惹眼,但是的确也是没办法

  “同学!你好,请问,扎比尼同学在吗?”

  可算是看见了一位正准备出来的斯莱特林学生,你赶紧上前询问道

  “扎比尼……?不在吧,应该又跟谁约会去了”

  那位女生倒是耐心的回答了你这个问题,但是你的耐心已经快要耗尽了,你感激的点了点头,决定离开这个地方

  

  往上提了提帆布包,你快步向上走去,真的快要jue过去了,真服了!!

  本来魔咒课你也可以不需要什么小组伙伴的,阴差阳错,跟这个家伙成了小组伙伴,虽然他没有拖欠过作业,但是他的态度,让你一直都难受至极!!

  

  上课的时候吊儿郎当就算了,下课也根本找不到人,每天到处约会,累不累啊!!

  辣鸡!!!

  炸笔泥!!!!

  

  

  03

  布雷斯有些不知所措的捏起了脚边忽然出现的小玫瑰

  这不是这里的品种,倒像是谁故意带进来种下的

  小玫瑰的花瓣上还有水珠,在他拿起她的瞬间,不自觉的颤抖了一下,花枝上的刺儿也迫不及待的展露在他面前,但却不失美丽

  布雷斯像是忽然想到了什么一样,轻笑起来

  

  “布雷斯!”

  一道尖锐的女声从温室外面响起,布雷斯陡然收起了笑容,带着小玫瑰在温室的角落躲了起来

  “我问了潘西!她说看见你往这儿来了!别躲了!”

  布雷斯将自己隐匿在黑暗的角落里,屏住呼吸,祈祷外面的人不要发现自己……

  

  忽然!温室的门被谁咯吱一声打开,在某人以为自己即将交代在这里的时候,那抹熟悉的身影映入眼帘

  是她……

  

  女孩儿提溜了一下自己的包,小心翼翼地来到玫瑰花的旁边,满脸爱意的凑近那群小家伙

  “嗨……你们还好嘛……有没有想我~”

  好景不常有,布雷斯似乎被吸引住了眼球,怔怔的看着女孩儿,全然没有在意自己微微扬起的嘴角

  “同学!你有没有看见斯莱特林的布雷斯•扎比尼!!”

  那道尖锐的声音打破了布雷斯的宁静,只见女孩儿淡定的笑了笑:“没有诶,我也在找他……”

  那人被女孩儿三两句就打发走了,不只是有意还是无心,在温室的门被关上的那一刻,他看见伊妮芙轻轻呼了一口气,开始慢条斯理的修剪起来

  

  所以,你打算躲到什么时候?

  

  ……

  …………

  …………!……?

  

  

  04

  “你种的?”

  你看着布雷斯笑眯眯的从角落里走出来,手里居然还拿着一支你的宝贝玫瑰,梅林!拔了同级男巫的脑袋,阿兹卡班判几年!!?

  

  “扎比尼同学,这里是温室,不是你约会的好地方,而且,拿我种的玫瑰,送你的约会对象,你未免也太吝啬了吧!”

  你咬牙切齿的说着,恨不得现在就将手里的剪刀扔向面前的人

  谁知,他不着痕迹的笑了一下

  “我想,小姐是误会我了,我是来打扫温室的,你忘了,斯普劳特教授交代过,哦……还有,这支可怜的小家伙,是我从地上捡起来的……”

  他将玫瑰递到你面前转了转,你伸手要去拿,他又突然收了回去

  “你还没告诉我,你找我干什么呢?”

  

  你没好气的从包里掏出论文

  “你的魔咒课论文有问题,我们院长找不到你,所以把活儿推给我了”

  你边说边不满的鼓起嘴巴,真是的……梅林的脑袋瓜子

  他笑吟吟的接过去,却恶趣味的将小玫瑰别在了你的耳朵上,在你还未反应过来时,某人已经开心的去继续打扫温室了

  

  屑!

  

  奇怪……玫瑰的刺怎么没有扎到皮肤呢……

  

  05

  “做我的舞伴”

  一句突兀的话语,近在咫尺的距离,伴随着热气传进你的耳朵,你敏感的缩了缩,才看清身边的人……

  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辣鸡!炸!笔!泥!

  

  这梅林的是图书馆!神经病啊……

  事实证明,你的确这么说了……

  “神经病?”

  

  “无所谓是什么,只要你做我的舞伴”

  布雷斯无所畏惧的耸了耸肩,一只胳膊搭在桌子上,一只胳膊搭在你的椅背上

  你收起书就要走……

  “我有最新版的《高阶魔咒大全》~就是那本某个小女巫熬夜抢都没抢到的~”

  

  OK!

  你又默默将书放下,实行了一个,变脸术,“扎比尼同学!好说好说……哈哈……”

  他见你郑重下怀,痞气的挑了挑眉,“叫我布雷斯”

  你保持着完美的微笑(*^ω^*)

  “好的好的~

  

  屑!

  如果不是那本书,谁愿意跟你跳舞!!

  

  

  

  06

  你看着自己这身礼服,不免有些呆滞……

  简直就是量身定做,不管是长短还是尺码,都合适的不可一世

  

  你提着裙摆,一步一步的走向布雷斯,他今天穿着一身黑色的高定西装,看见你的出现,脸上的笑意越来越深

  他伸出手,你将手搭上去,随即便来到他身边

  “多好看啊,怎么不开心?”

  

  你挎着他的胳膊,故意偏过头,不去看他

  “没有呀~特别开心~”

  “太假了,伊妮芙小姐”

  

  “那你还问……”

  “啧,嘶……那本书……”

  “!这礼服太合适了!我觉得特别适合我!”

  你立马面带笑容,转过去,迎着布雷斯,见他满意的笑起来,又无奈的摇了摇头

  他揽过你的腰,你们挨的很近,伴随着音乐翩翩起舞

  “我问你个事儿”

  “你说”

  他刻意低下头凑近你,你觉得有点脸烫,往后靠了靠,但奈何,舞池人很多,而且……你还在他怀里……

  “你怎么知道,我熬夜抢书的……?

  

  “想知道?”

  “好奇!”

  只见他得意的轻笑一声

  “哎呀,上次上课小组合作的时候,你一直在偷偷打哈欠”

  “就因为这个?”

  打哈欠不是很正常嘛,这样他就看出来了??!

  “你只有在没休息好的时候,才会这样~”

  他说着,又用力悄悄将你搂紧了一些,刚好可以避开对面人的摩擦碰撞

  你一瞬间与他靠的更近,呼吸都停滞了一瞬

  观察的这么仔细……这就是他上课吊儿郎当的原因吗!?

  辣鸡!扎比尼!

  你单方面宣布,布雷斯简直就是你的死对头!!

  

  “不要在心里偷偷吐槽我,小姐”

  布雷斯粘腻的声音从耳边传来,你一阵哆嗦

  音乐也在此刻达到高潮,嘈杂的声音让你有些措不及防,知道结束,你才想起来问他

  “刚刚你说什么?”

  他捏了捏你的手

  没什么……

  

  真的吗……?

  

  

  

  07

  如果你知道,今天是这样的场面。

  

  在过去的那些时光里,你一定不会那样。

  

  

  面对着一堆又一堆的废墟,心寒,只有心寒。大战来临,保卫霍格沃兹,保卫英魔法界……

  你拿魔杖,在人群中穿梭

  “伊妮!去北校楼!那里需要支援!”

  杰斯塔的声音从身后传来,你望向他,他正气喘吁吁的朝你奔来,脸上还有灰尘和污垢,但已不再稚嫩

  你强撑着微笑了一下,走上前抱住他

  “这次不是送东西了……”

  你调侃道,杰斯塔愣了一下,回拥了你

  “答应我,注意安全!”

  “放心!”

  

  你朝着目的地狂奔,在撤离了所有的巫师之后,回头看了一眼,那是你们曾经共舞的地方……

  忽然!一阵爆破的声音打破了你的回忆,你被气流冲进了一个大坑里

  身体传来剧痛,有灰尘试图钻进你的呼吸道,且耳鸣声不断

  “梅林!!!”

  你忍不住咒骂起来

  在你稍微缓过来之后,站起身,拍了拍自己的脑袋试图阻止耳鸣

  你观察了一下自己所处的地方,屑!不等身体稍微恢复一下,怕是爬不出去,因为它足足到你的肩膀!

  在你怔愣之际,一双手直接将你从坑里抱了出来

  ???

  

  “看什么!走啊!!!”

  男人朝你吼道……

  你真的被吼住了,转身小跑了一两步

  

  等等……?!

  你又忽然转过身看向那个人

  布雷斯……

  

  你们就这样望着彼此……

  到底什么时候才是个头!!

  

  你向前跑去,捧住了布雷斯的脸

  

  吻了上去

  你踮着脚,贴住他的唇,在硝烟中相吻

  

  在你停止垫脚,松开他准备离开时

  布雷斯像是忽然惊醒一般,一支手臂揽住你的腰,将你贴了回来,另一只手按住你的脑袋,又重新贴了回去

  他摩擦着你的唇,吮吸着……

  

  

  

  🎊【彩蛋】:

  『“所以,你当时到底在我耳边说了什么……?”』

  『“想知道?”』

  

  🍷🍾【隐藏结局】:

  “好奇心害死猫!”

  奇怪……伊妮芙小姐怎么又一直打哈欠了?

  🥩🥩

  

  

评论(2)

热度(17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