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raine.

【西奥多×你】当你认为你们只是闹着玩儿的

        自带小心思的西奥多×浑然不知的你

  ooc预警!!

  注意自行避雷!!

  

  你=Cecilia——塞西莉娅•布莱兹

  

  🎊彩蛋: 

  【诺特少爷的小花招??】🍾

  

  🍷❗️隐藏结局:

  【——“那破纸上可没有这条规定……”】

  【——“嗯……可我需要……”】❗️❗️🥩

  

  布莱兹家族的小姐,虽然说你的家族并没有他们所谓的纯血大家族那么有名气,但是基本的贵族温饱标准,还是可以达到的。也正是如此,你身上并没有其他家族大小姐那般被宠出来的骄纵和无脑。

  但也正因为如此……你在斯莱特林这块地盘的日子,并没有那么好过

  (无奈摊手ㄟ( ▔, ▔ )ㄏ)……

  

  

  

  

  『正文』:

  

  01

  你呆呆的用叉子不停地戳着面前餐盘里的牛肉,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今天是周一,刚刚你妈妈的猫头鹰送来了一封信,说什么,在学校里要吃好喝好,别想那么多,叫你不要为那些不值得你来恼火的事情而恼火

  。。。?

  

  吃好喝好也就算了,什么叫:“不要为那些你不值得恼火的事情而恼火”???

  她又知道啥了?

  总感觉哪里怪怪的,她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会说出,非常符合你那段时间里有些小心思

  

  经过这么长时间的品味,还是觉得有猫腻。。。嘶……

  比如说:

  如果那段时间你经常在大家都回去睡觉的时间,还窝在休息室,那妈妈的信里就会出现:吃好喝好,好好休息,不要想那么多

  如果是学习上出现了困难,她就会在来信里说:吃好喝好,相信你自己可以的!

  ………………

  这次是因为在休息室里跟纯血论者起了一点口角,她就说:不要为那些你不值得恼火的事情而恼火

  

  

  这其中,绝对有猫腻!!?

  

  你陷入了自己的思考中,以至于,全然没有注意到,信封里,还有一张,小小的,看起来就是准备寄信了,但是又零时决定加的一张纸。

  

  

  02

  好吧,就算妈妈每次都这么说,但是毕竟不在一起生活,你也只当看看就好。

  晚上上完天文课,你将自己的小布包斜跨在肩上,抬脚就要往外冲

  “…布莱兹……

  一道清冷的声音从身后响起,你转身看去,跌进一双湛蓝星空似的眼睛

  是西奥多•诺特

  你记得他,那个纯血小团体里的无闻者

  

  “…诺特?有什么事吗?”

  你礼貌地回答道,没想到,他居然摆出一副苦恼的表情【?】什……不会要碰瓷你敲诈感情吧,梅林在上,绝不可能!!

  

  “我想……”

  他试探性的靠近了你一些

  那双眼睛似乎也随着距离,将你又吸进去几分

  “你应该收到了那封信吧?”

  

  昂??什么???

  你摆出一副更不知所措的表情,什么信?黑魔法走私?非正常生意?

  

  西奥多无奈地抿了抿嘴唇,随后又释怀起来:“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它现在应该还在今天早上布莱兹夫人寄给你的信封里。”

  你疑惑的翻起小布包来

  ……

  

  

  03

  你跟西奥多在人都走光以后,走到天文台的窗户边,你看着你手里和他手里,一模一样材质的小小信纸,内心一万只巨怪狂奔而过

  

  这算什么??

  

  “所以……”

  “你在我刚刚说之前,完全不知道?

  西奥多歪着头看着满脸呆滞且放空的你,嘴角挑起一丝戏谑的笑

  何止不知道……

  “额……诺特!”

  “这样,这样这样,我不知道这是谁的主意,但我妈一定参与了,且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我知道你不需要!我马上……”

  你激动的手舞足蹈起来,什么烂主意,这谁出的!!!??

  美其名曰:

  达成“合约情侣”共识,觉得这样有助于你们在学校的生活与交流,使得生活更加便利……

  

  西奥多抓住你欲收起信纸的手,你疑惑的抬起头看向他

  “我需要。”

  这次没有过多的前缀,他斩钉截铁地说道

  

  “……Well”

  你木纳地点了点头

  

  

  

  04

  你算是明白西奥多需要什么了。

  直呼: 6  6  6……

  

  你走在他旁边,倒是收到了来自不少他的追求者的眼神凌迟和抗议

  果不其然,有领头羊冲了出来

  “西奥……你真的跟这个…可耻的家伙在一起了吗?”

  

  梅林的三角蕾丝苦茶子!?

  有点东西啊,现在的年轻人,没关系,你忍~

  你自然地挽起西奥多的胳膊

  “这位……同学?哦不好意思,没认出来您的具体年龄,失礼,我想你应该能看出来,西奥是我的专属昵称,如果你脑子里还有你那套引以为傲的纯血教育,你应该不会就这么轻浮的叫出这样的昵称吧……”

  你灿笑着表演起来

  要不是那张破纸在,此时你应该是旁边哪个正吃着羊角包看书的人

  西奥多似乎有些感兴趣的歪了歪头,看着你

  “哦……!还是说……你……!”

  你突然惊讶的捂起嘴来

  你也不将话说完,自己脑补去吧

  

  你拽着西奥多大步离开,赶紧找个空位置坐下来,左手拿起一个焦糖布丁,右手拿起一盘羊角包

  你余光瞥见西奥多正盯着你

  还好心眼的给他拿了一点

  “看什么,吃啊,等着我被你那些小粉丝围攻呢!”

  你也不再管他,自己快乐地吃起来

  全然没有在意,西奥多嘴角扬起的耐人寻味的弧度

  

  他的双眸此时溺满了整个海洋的温柔,越过你,看见刚刚跟你们搭话的几个女巫,她见西奥多的眼神投过去,正欲收起那副因看见西奥多盯着你深情款款的模样而不悦的表情,谁知,西奥多神色一变,眼底立刻升起冰霜

  

  你发觉西奥多仍旧波澜不惊的保持着那个动作,在他刚要收回眼神的那一刻,快速的顺着他的视线看去

  啧啧啧……男人啊……

  你抄起一个牛角包,就塞进了正要转头地西奥多嘴里

  “很好吃的,尝尝啊,别看了!她不会再找你了,因为她要来找我了!”

  你望着被你喂的满脸不可置信的西奥多,无可奈何地说了这么一句

  

  

  

  05

  ……

  脸上长褶子了?这么盯着你看

  “怎么了?”

  你们正在西奥多定礼服的服装店,至于他为什么会盯着你看,你大概猜到了

  八成是因为你身上这件酒红色的礼服

  。。。

  “我就说,我不需要新的礼服!”

  你说着就要提起裙摆朝试衣间走去

  西奥多连忙收起心思,跨到你面前,拉起你的双手,阻止你的动作

  “不,很好看,我需要…需要它来衬我的西装。”

  他编了一个,他自己都觉得蹩脚的理由,但没想到,你居然信了。。

  “……那好吧,先说好!是你要的啊!花你的金加隆~”

  你对着他笑起来,心情很好的样子,他失笑地点了点头

  

  你又低头看起这礼服的材质起来,上好的红丝绒,太奢侈了,对于你们家族来说,本身就是佛系家族,这些不必要的上层纯血开销,简直太不必要了……

  “怎么了,不喜欢吗?”

  西奥多看向你,疑惑地问了一句

  “那倒不是,就是觉得……”

  你没有说下去,其实你心里明白,你妈妈在来信上做这样的决定,不出意外是出于……绝对是跟诺特家族的合作产业有关

  本身你们的家族产业,就没有那么庞大,现在急需合伙人,无所谓了,大财主家又这么一个,帮助他儿子挡一挡烂桃花的小要求

  在来信上,已经说的很委婉了……~

  算了……

  “去年冬天的圣诞节舞会,我穿着我的那件普通礼服,跟洛克•菲勒跳的也挺开心的。

  你没理由的说了这么一句,便转头去了试衣间

  

  

  洛克•菲勒

  跟她一样的“普通巫师”……

  

  

  06

  你牵着西奥多的手,进了宴会的场地

  在那么多刀眼下跳了形式的几首曲子之后,你就立刻与西奥多分开,一个人来到了阳台上

  

  不假一时,西奥多便端着两杯香槟走了过来

  你转过身看向他,自然地接过其中一杯

  “很危险的,诺特,我容易直接被冲过来的小女巫直接推下楼!”

  你嬉笑地开着玩笑,红唇贴着冒泡的香槟,抿了抿

  “不会有人来打扰的,塞西莉娅”

  “另外,我还是,喜欢听见你叫我,西奥。”

  你将香槟放在一旁的桌子上

  “可别!我就想知道,你们到底给了我们家什么好处!好到什么地步……这给我演的,麻瓜的奥斯卡缺我一个金人!”

  你将绑住的头发散了下来,黑发像瀑布一样散在肩上,抬眼看向嘴角带笑的西奥多……

  …………

  

  

  

  🎊彩蛋:

  【诺特少爷的小花招?】🍾

                

  

  🍷❗️隐藏结局:

  【“那张破纸里可没有这些规定!?”】

  【“嗯……可是我需要……”】🥩❗️❗️

  剧透:

  【“不够多……,再来……】🥩🥩

     …………

评论(6)

热度(452)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